首頁 > 就業考試 > 綜合考情 > <★★★>「104年國家考試期日計畫」公布。
2014/07/25

<★★★>「104年國家考試期日計畫」公布。

附件:
  行政院推出「振興經濟、促進就業」政策,政府機關全力推動「組織再造計劃」,積極招募人才!同時,各級單位全面推行「公職人員優退政策」,擴大進用人員!此外,「新直轄市增置員額」亦釋出大量名額!有志擔任公職之考友,應把握絕佳的報考機會!
  考選部103.07.24.公布「考選部104年度舉辦各種考試期日計畫表」,104年度預定辦理18次考試,其中公務人員考試9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8次,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司法官考試第一試與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律師考試第一試同時舉行1次。除了例行舉辦的各項國家考試,因應法官及律師實務運作之需求,「104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司法官考試(第一試)」及「104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律師考試(第一試)」於104年8月8日同時舉行,並採同一試題;配合內政部「充實地方政府社工人力配置及進用計畫」需增加社工人數,及衛生福利部推動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有效補實食品專業人力,104年將賡續辦理二次「專技人員社會工作師考試」及「專技人員食品技師考試」;「鐵路人員特考」也罕見地連續第八年擴大舉辦;另,往年同時舉行的「關務人員考試」及「稅務人員考試」,104年分別訂於4月18~19日及9月12~13日舉辦!
  104年是「公職考試」特別值得注意的一年!不論是政府促進就業方案,或是公職人員優退政策,亦是新直轄市增置員額,都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有志擔任公職之考友,應把握絕佳的報考機會,享受憲法所定「人民有應考試、服公職之權」的基本權利!
  ※相關考情,請參閱「考選部104年度舉辦各種考試期日計畫表」。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