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銀行人員招考 > <快訊>「合作金庫商業銀行」104年6月底將再大舉徵才!
2015/03/30

<快訊>「合作金庫商業銀行」104年6月底將再大舉徵才!

附件:
  據上周最新統計,合庫銀員工辦理之優退,有約320名人員申請,自4月5日開始生效,此將牽動合庫銀再度進行新進人力資源的擴張,預計104年6月底啟動規模更甚年初的徵才計畫。
  合庫目前初估,下半年將對外招考的新進人力至少超過200人,合庫對此指出,除了一般分行人員,理財人員與GA將是6月底徵才的重點,在GA部分,主要是為了拓展海外業務、據點的專才需求,合庫將配合畢業時令,招考新血加入合庫金、銀行。
  合庫指出,104年GA的人數,較103年倍增的機會很高,可望錄取20名員額;另理專方面,合庫金104年將由7大旗艦分行領銜拚財富管理業務,據了解,在重點旗艦分行方面,合庫銀規劃至少能有3名理專到位,6月底的招考,理專員額規劃至少超過50人次。
  八大行庫從年初開始的徵才行動中,合庫銀僅徵才130人,步調可說相對保守,最主要是由於分行整併,以及優退案推動所牽動的人力資源變數尚不明確,如今申請優退的員工多達320人次,比起3年前合庫金成立金控後首度辦理優退的180人次,多出快一倍,也使合庫金下半年能以更大的手筆對外徵才。
  合庫金本次辦理優退的成果可說相當豐碩,申請人次大為超出行方預期,且合庫銀才在2月底由董事會通過優退方案,隨即在僅一個月的時間內即完成320人次申請、審核,可說相當有效率。
  另一方面,合庫金的分行整併計畫也在持續推展,但目前計畫略有調整,原本合庫銀董事會通過19家分行列入整併,之後再經多方考量後,整併家數調整為10家,原先規劃人力資源調整的方向,仍將朝擴張分行前台的AO人力進行,估計前台AO的人力能因而增加至少超過200人,有些分行AO人力不足者,甚至可望增加1倍。

  ※相關考情,請參閱「104年公營金融行庫招考」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