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綜合考情 > <特訊>國家考試禁帶穿戴式電子裝置,違規最高扣20分。
2015/04/27

<特訊>國家考試禁帶穿戴式電子裝置,違規最高扣20分。

  附件:
  國家考試即日起禁止攜帶Google Glass、ASUS ZenWatch等穿戴式裝置電子產品,若應考人攜帶進考場,依照試場規則,該科將扣5至20分。
  考選部表示,穿戴式裝置愈來愈普遍,為避免考生將穿戴式裝置帶進考場,考選部已於4月中的關務特考、身障特考考場開始宣導。
  由於穿戴式裝置品牌各有不同,外觀也不盡相同,未免監場人員有遺漏,未來會在每一堂考前的預備時間時宣導,考生若不小心將穿戴式裝置攜入,要立即脫掉,放進教室前後的包包裡,否則將違反試場規則。
  考選部指出,穿戴式裝置產品層出不窮,現在常見的如:Google Glass、ASUS ZenWatch、Apple Watch、Samsung Gear S、Sony SmartBand-TaIk等都具備拍照、錄影的通訊功能,有的透過藍牙或WiFi連線後,還可以視訊通話、收發郵件,甚至可以遙控手機拍照、具備即時新聞功能等。
  考選部表示,應考人考試中如被發現攜帶或將具備通訊通能的穿戴式裝置產品置於抽屜、桌椅或座位旁,依試場規則,扣除該科目成績5至20分。考選部表示,除了電子產品之外,攜帶非透明的鉛筆盒、公文圈圈申論尺等,經監場人員制止而再犯的考生,也可能被扣分。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