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銀行人員招考 > <特訊>彰銀工會調查,員工工作幸福指數躍升。
2015/05/06

<特訊>彰銀工會調查,員工工作幸福指數躍升。

 附件:
  彰化銀行工會公布員工幸福指數調查報告,包括「工作環境」、「待遇與培育」、「獎勵與福利」以及「友善職場」4大類別、55項指標均躍升,顯示員工幸福有感。
  彰銀工會比照政府選拔幸福企業的標準,在104年2月對彰銀員工進行幸福指數調查,統計結果在各項分類指標成果皆有顯著進步,整體幸福指數自66分提升至70.2分。
  其中,各類別得分最高者,依序為「辦公場所、工作環境很安全」、「鼓勵並協助員工參加外部進修或考試」、「想在彰銀服務到退休」及「主管不會在下班時間用手機或通訊APP提出業務需求」,顯示員工對工作環境、職涯發展及兼顧家庭生活各方面,皆給予正面肯定。
  「104年彰化銀行招考」不定期舉行,有意加入「彰化銀行」行列之考友,請隨時注意考友社官網提供之考情快訊!
  ※相關考情,請參閱「104年彰化銀行新進人員甄試」EDM。

bestclock.cn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