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公務人員特種考試 > 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 > <特報>「地方政府三等考試/新聞類科」重視英文能力。
2015/06/29

<特報>「地方政府三等考試/新聞類科」重視英文能力。

  附件:
  地方特考三等新聞類科需求人數不多,有需求的地方政府大多也只開1-2個缺額,且不限科系都可報考,競爭相當激烈。
  地特錄取的新聞類科人員,大部分分發到縣市政府的新聞室或公關室,主要工作內容,就是擔任地方政府的新聞聯絡人,負責通知媒體採訪活動或記者會、撰寫新聞稿等,另一方面也要替服務單位收集最新媒體的新聞報導,以及對政府施政的輿情反應。
  由於經常要跟媒體記者連絡、溝通,想要報考新聞類科的考生,個性上要易與人溝通、願意接受新事物的挑戰,還要有服務的熱忱。
  新聞類科特別重視考生的英文能力,除了普通科目要考英文外,專業科目另外獨立一科考英文,英文好的考生相當吃香。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