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銀行人員招考 > <特報>「華南銀行」五年可晉升主管職,年薪120萬元!
2015/09/15

<特報>「華南銀行」五年可晉升主管職,年薪120萬元!

無標題文件

   華南銀行新進人員招募,訂於9月21日至10月1日報名,並於10月18日進行筆試,11月15、22日進行口試,錄取人員預計將於105年1月4日或2月15日正式上班,此次新進人員甄試共招募38個類組,預計錄取567人。
  華南銀行除擁有穩定的工作環境外,並提供積極的升遷制度及具市場競爭力的優渥薪酬,是尋求穩定工作環境且個性主動、積極,並對職涯規畫有強烈企圖心的年輕人,進入銀行業的最佳選擇。華南銀行將提供主動積極有能力者一展長才之舞台,其薪資獎酬、升遷晉用已和個人績效完全連結,逐漸打破年資之限制,並且所提供的薪資獎酬是與優質銀行同業的市場薪資水準連結,而且績效表現越好、領的越多,調薪幅度也越高。除提供穩定的工作環境,更提供更具發展性的升遷及薪獎制度,提供穩定的工作及可以快速晉升、發揮長才的成長空間。
  華南銀行表示,該行能提供快速升遷及優渥薪酬之機會,以一個積極、快速升遷的職涯環境,個性積極、具進取心的行員,未來若工作表現佳,本職學能、證照完備者,進行五年就有機會可升任主管,成為主管後年薪約120萬元。另,參加儲備國外菁英人員甄試入行並派赴國外單位者,年薪可超過200萬元。華銀的薪資係與優質同業市場薪資接軌;以理財等業務職為主的銷售獎金更高達28.5個月以上。另該行調薪幅度高,以104年為例,平均調薪幅度4.2%,績效好的員工最高調薪幅度近9%;且經理人領取之月固定薪及年薪更具市場競爭力,表現好的年薪將近24個月。
  ※相關考情,請參閱「104年公營金融行庫招考」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