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銀行人員招考 > <特訊>「金融行庫」徵才千人,月薪3.12萬起。
2016/09/05

<特訊>「金融行庫」徵才千人,月薪3.12萬起。

 附件:
  繼台銀、土銀、華銀等多家行庫開出逾700名徵才職缺後,台企銀也公告徵才逾360人,使得行庫下半年徵才職缺正式宣告破千。台企銀表示,這次徵才除資訊、法務人員外,特別增聘2名外派日本高階儲備幹部,每月起薪4.68萬元,享8職等1級以上待遇,將為設立日本東京分行做準備。
  台企銀招募360人
  另外,受到兆豐銀紐約分行法遵爭議遭裁罰事件影響,國銀對法遵員工重視程度提升,台企銀也宣布這波徵才將加強法遵人力,增募逾6名法務人員,享6職等1級以上待遇,較一般行員5職等還高,每月起薪3.47萬元。
  台企銀指出,法務遵循人員工作吃重,職務獨立,不過為求公平,這批徵才員工與以往聘任規範相同,試用期達6個月。並規定這波徵才錄取人員在報考需才地區的業務單位至少服務滿3年,才可以申請跨區調動。
  累計9月起,台銀徵才236名、土銀徵才206名、華南銀行徵才274名,第一銀這波只鎖定專業人才為主,約22名,加上台企銀向外宣告徵才360人後,大型行庫開出職缺逾千人,一般行員可享5職等以上福利,起薪3.12萬元,也可享有銀行年終分紅,待遇優於其他民間企業。

  ※相關考情,請參閱「105年公營金融行庫招考」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