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銀行人員招考 > <特訊>「兆豐銀行」錄用備取人員,預估年底前再增100名新血!
2016/10/12

<特訊>「兆豐銀行」錄用備取人員,預估年底前再增100名新血!

 附件:
  兆豐銀行受到紐約分行遭重罰衝擊,後勤管理人力出現缺口,兆豐銀擬直接通知錄用105年度招考未錄取的備取人員,預估年底前可再增100多名新血,等同105年招考錄取員額直接加倍,這是兆豐銀從未有過的創舉。
  兆豐銀105年6月招考,共有4,000多人報考,錄取約120人,上周剛訓練完成並分發,但因8月19日爆發紐行因法遵缺失遭重罰事件,高層董、總異動後,新董事長自9月2日上任起,短短一周就推出組織改造方案,大幅調整與強化後勤管理,包括稽核、法遵與國內外分行通路管理等人力需求因而大增,由於兆豐銀行的組織改造,是在兆豐銀年度招考計畫之後發生,因此原本錄取的員額,並不足以支應組織改造後的後端管理人力需求,所以兆豐銀在上周完成新人訓練分發後,內部已經準備在年底前直接通知參與6月考試的其餘首波未錄取人員,依照排名再直接徵用約100多人,以補各分行與後勤單位的人力缺口。
  兆豐銀內部評估,原本不足的人力應該再次招考,但前置作業就要四到六個月,如此將拉長人力空窗期,不利銀行組織改造後全面強化管理效能的目標,因此才決定以直接通知備取人員報到的權宜方式,加快補足人力。
  據指出,兆豐銀每年招考時間,與各大公股行庫的時間差不多,都是在接近新鮮人畢業季之前開始公告受理報名,每次報名都有上萬人,經過篩選後也有數千人到考,最終錄取約120人,錄取率不過約3%,月薪大約在28K到38K不等,年終加績效獎金平均水準更高達7.7個月,此次因應紐行事件,讓105年報考原本沒錄取的人有機會直接來上班,以兆豐銀仍居公股行庫獲利王的地位,內部評估應具相當吸引力。

  ※相關考情,請參閱「105年公營金融行庫招考」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