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其他就業考試 > 101年台北市公立幼教師甄選擴大舉辦,名額創16年新高!
2012/03/15

101年台北市公立幼教師甄選擴大舉辦,名額創16年新高!

附件:
        為因應幼托整合,台北市教育局將擴大舉辦「101年台北市公立幼兒園暨國民小學附設幼稚園教師聯合甄選」,普通般的幼教老師缺額約64名、特教老師缺額約14名,初步規劃招募78人,實際名額於5月下旬公佈,不排除擴增至百人,是近16年來最大規模的招考!
        台北市公立與公辦民營的托兒所、幼稚園,8月起將全面改制為幼兒園。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 規定,收托5歲以上孩童的班級,每班必須配有2名幼教老師、6班以上的幼兒園須設專任主任,因此必須擴增幼教人力。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公立幼兒園教師工作權與待遇都較私立教師有保障,目前只要能通過聯合甄試到公立幼兒園任用,大學畢業薪資為40690元、碩士薪資47190元。有意報考之考友,請把握機會、及早準備!
        「101年台北市公立幼兒園暨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定於5月24日至31日報名(網路報名)、6月17日初試(筆試)、7月8日複試(教學演示及口試)
        詳細應考事項,請參閱「101年台北市公立幼兒園暨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簡章 」。
       幼托整合相關資訊請見幼托整合問題集。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