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國營事業招考 > 中華電信公司招考 > <新聞分享>中華電信擴大徵才 109年預計招募1,800名新進人員。
2020/06/01

<新聞分享>中華電信擴大徵才 109年預計招募1,800名新進人員。

  中華電信5月29日股東會,股東關注109年徵才計畫,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總經理郭水義,謝繼茂表示,考量新冠疫情關係影響社會新鮮人尋找工作機會,因此評估擴大徵才。中華電信評估109年徵才人數擴至1,800人。

  中華電信近年面臨員工退休潮,同時因應轉型積極徵才,目前因為疫情影響上半年招聘計畫,現在已經展開校園線上徵才,目標招募500名社會新鮮人,8月更會大規模召聘,同時考量很多社會新鮮人畢業之後尋找工作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因此評估鎖定社會新鮮人,擴大徵才。

  中華電信109年招募員工人數原本約為1,600人左右,預估全集團今年招募人數將擴大為1,800人。

  中華電信表示,引領5G元年,校園資通訊人才線上招募開跑,校園徵才活動不畏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招募人才不中斷,2020年全面改為線上徵才,誠摯邀請對5G相關應用、企客行銷等領域有高度興趣的校園菁英,一起加入中華電信,成為「智慧生活的領導者、數位經濟的賦能者。」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指出,中華電信做為電信業龍頭,於2020 5G元年,強力發展5G、物聯網、AI人工智慧、資安、大數據等重要業務。

  中華電信總經理表示,109年是5G、AIoT關鍵年,也是中華電信轉型關鍵年,創新第一、技術第一跟人才第一,是中華電信的「黃金三律」,除了靠團隊合作「ONE CHT」打下市場漂亮成績單,更藉此打造一個可以讓年輕人展現實力的舞台。

   中華電信強調,相信同仁對工作的熱情及想像力來自於工作與生活的平衡,致力於打造一個富有創造力、活力且安心的職場環境,讓每一位同仁都能在此積極工作,樂享生活,也肩負共同打造國家5G建設及技術應用的新境界。期待具有熱情及活力的年輕新血趕快加入。(1090529 聯合新聞)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所屬機構 109 年從業人員(基層專員)遴選」預計7月報名(網路報名),8月第一試筆試,9月第二試口試(正確日期以正式公告為準);年齡不限、性別不拘,大學以上、即可報考;有意進入「中華電信」服務之考友,請把握機會,儘早準備!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