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升學考試 > 四技二專入學考試 >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 >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為「就業導向」熱門考試!
2012/08/17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為「就業導向」熱門考試!

附件:
  102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預定於101年12月報名,102年5月舉辦(正確日期以正式公告為準)。
 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強調務實致用的科技大學,吸引考生報考,其中由於陸客來台人數倍增,加上政府將觀光服務業列為六大新興產業之一,刺激台灣服務業蓬勃發展,讓餐旅業前景看漲,餐飲類相關科系選填人數不斷攀升。此外,因就讀護理系的學生,只要考上證照,一畢業幾乎成為保障就業,也使護理類科系成為熱門選填志願!「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為「就業導向」熱門入學考試!
 相關應考事項,請參閱「 102 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考試簡章 」。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