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檢定考試 > 教師資格考試 > 國小師資檢定,103年起加考數學!
2012/10/16

國小師資檢定,103年起加考數學!

附件:
  現行國小教師資格檢定需考國文,但不考數學科,為確保國小老師數學能力,教育部決定自103年起,國小教師資格檢定考試要加考數學。
   教育部最近也修正發布「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教師資格檢定辦法」部分條文,103年1月1日起國小師資類科加考數學能力測驗,內容包括了普通數學及數學教材教法。目前教師資檢定包括幼稚園、國小、中等學校(國高中)和特教4類,未來除了國小因加考數學變成5科,其他類都是考4科。國小類考科包括國語文、教育原理與制度、兒童發展與輔導、國小課程與教學,及數學能力測驗。
   教育部中教司長張明文指出,國文和數學都是工具學科,國小採包班制,國小老師不論國文和數學的基本能力都要夠,教育部為確保老師數學能力,決定加考數學。張明文也表示,為強化國小老師數學相關學科及教學知能,教育部規定99學年度起,培育國小類科的師培大學必須將數學教材教法列為師資生必修課程,確保未來國小教師具足夠的數學教學專業知能。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