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公務人員特種考試 > 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 > 地方特考擬補足原住民特考缺額
2013/01/25

地方特考擬補足原住民特考缺額

附件:
          原住民族特考自舉辦以來,每年都面臨招募不足的問題。考選部於考試院院會特別提出報告,去年(101年)舉辦的原民特考依舊發生土木工程等共8個類科,因為申論題採用題庫試題難契合原住民的考試特性或因為報考人數過少,有高達56%的錄取不足額率,其中又以「土木工程」類科最嚴重,需用名額18名,卻僅錄取5人,不足額率高達73%。
         考選部已擬出改正方案,第一,申論題將以臨時命題為原則,以配合原鄉特性擬定適當考題;第二,研議將部分職缺提列在地方特考補足。
         「102年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定於9月11日至23日報名,12月21日至23日考試;年齡不限、性別不拘,不限學歷、皆可報考!有意報考之考友,應把握報考機會,儘早準備!
         ※相關考情,請參閱「102年地方政府公務人員招考」電子報」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