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升學考試 > 大學入學考試 > 分科測驗(指定科目考試) > 「102學年度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4/22~5/14受理「網路報名」。
2013/04/22

「102學年度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4/22~5/14受理「網路報名」。

附件:
   「102學年度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4月22日起至5月14日受理報名,一律使用網路報名,取消個別郵遞報名,如果考生無法使用網路報名,也可與該中心聯絡,以協助考生解決報名問題。
  高三在學學生一律由就讀學校辦理集體報名,其他具備報考資格者,可委託經政府立案的升大學補習班辦理集體報名,也可以網路方式辦理個別報名。不論是集體或個別報名,可於5月21日到23日以網路或電話語音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完備,或是否需要申請資料補正。大考中心網址為http://www.ceec.edu.tw,語音電話為(02)23643677。
  大考中心表示,7月氣溫飆高,試場全面開放使用冷氣,考生報名時一定要選擇是否要在冷氣試場應試,但選定之後不能更改。此外,身障考生也可於報名時間提出特殊服務申請,項目包括優先進入試場、安排到低樓層試場或更便於應試的座位,或到人數較少的特殊考場、使用特殊試題及特殊作答方式等。
  報名截止後,預定6月3日寄發准考證,考生如在6月6日仍未收到准考證,可向大考中心查詢。
  大學指考將於7月1日起舉行,共有國文、英文等10個科目。除了國文和歷史仍依95暫綱命題,其他科目都依99課綱命題,每科考試80分鐘,公民與社會全部是選擇題,其他各科都有選擇及非選題兩大題型;數甲和數乙可能有電腦可讀的選填題。
  相關應考試事項,請參閱:「102學年度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簡章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