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綜合考情 > 「食品衛生檢驗」人力不足!衛生署研擬增加特考錄取名額。
2013/06/17

「食品衛生檢驗」人力不足!衛生署研擬增加特考錄取名額。

附件:
  食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衛生署大嘆人力不足。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稽查人力緊縮,造成國內食品業者平均每7.5年才會被稽查到一次。台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指出,每年台灣分配的食品衛生經費,一人約為34元,僅是英、美國家的兩成;但每位食品藥物管理人員需服務的人數卻是英、美的兩倍以上。沒有足夠的人力嚴查違規業者,即使食品衛生管理法修得再嚴格也沒有意義。
  食品藥物管理局表示,目前局中約有200人處理食品相關事務,地方衛生局稽查人員則有460名。目前,食品藥物管理局正研議增加特考錄取名額,以利加強食品安全稽查。
  「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與「公務人員高等、普通考試」皆設有食品檢驗相關類科,有意報考「食品衛生檢驗」之考友,請把握機會,盡早準備!
  ※相關考情,請參閱「102年地方政府公務人員招考」電子報、
            「103年公務人員高等、普通考試」電子報。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