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檢定考試 > 全國技術士檢定考試 > <重大變革>技術士檢定,筆試成績將不得保留!
2013/10/14

<重大變革>技術士檢定,筆試成績將不得保留!

附件:
  技術士技能檢定將有重大變革:104年起,技術士技能檢定學科成績將不得保留,若術科沒過,必須全部重考。
  現行技能檢定須通過學科筆試和術科實做,才能取得技術士證;若考生只通過學科考試、術科考試未通過,學科可保留三年,考生只須補考術科。勞委會指出,因產業變化迅速,學科考題不斷更新,加上後年起開放學科試題資料庫讓考生閱覽,因此決定不再讓學科成績可保留。而術科偏向實做,加上報名費比較貴,從數百元到四千多元不等,因此仍然維持術科通過可保留三年規定,考生只須補考學科即可取證。
   勞委會已經完成「技術士技能檢定及發證辦法」修正,明定緩衝期到103年底,且新規定不溯及既往;新規定104年起上路,但103年以前通過學科測驗的民眾,還是可以在三年內補考術科取技術士證。
  由於技術士考試術科考試較難,未能通過檢定者多數是因術科未通過。有意報考「技術士檢定」之考友,應加快考照速度,把握新規定上路前的報考機會。
  相關考情,請參閱「103年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 」電子報。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