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升學考試 > 大學入學考試 > 學科能力測驗 > <簡章>「103年大學個人申請招生簡章」11/20起發售,英檢成績將納入大學入學門檻。
2013/11/19

<簡章>「103年大學個人申請招生簡章」11/20起發售,英檢成績將納入大學入學門檻。

附件:
  103年大學個人申請招生簡章定於102年11月20日起至103年3月6日發售,有意報考之考友請注意相關報考日程。
  由於台灣學生近年來在托福(TOEFL)、多益(TOEIC)等英檢成績的國際排名都不理想,英語聽力尤其是弱項,學者建議大考要比照國外升學管道加考英文聽力;個人申請也應採計更多元的英檢成績,全面提升學生英文能力。大考中心於102學年推出高中英聽測驗,現階段只作為個人申請的書面審查資料,104年起將納入個人申請、繁星推薦、考試分發的檢定項目,成為大學入學門檻。
  101年只有17個校系將英檢列為個人申請書審項目、102年增為118個校系、103年將有406個招生校系將英聽測驗或其他英檢列為書面審查項目。高中英聽測驗或其他類型英檢之成績已越來越受大學申請入學之重視。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