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其他就業考試 > <特訊>花東鐵路電氣化6/28舉行通車典禮,台鐵招募20名隨車服務人員。
2014/06/24

<特訊>花東鐵路電氣化6/28舉行通車典禮,台鐵招募20名隨車服務人員。

附件:

  配合花東鐵路電氣化將通車,台鐵招募20名隨車人員,並首次增加英語或日語檢定,27日起至7月7日受理郵件通訊報名。

  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餐旅服務總所人事室說,台鐵現有119名隨車服務人員,這次招考的20名人員,主要服務東部幹線主力車種「普悠瑪號」列車。

  臺灣鐵路管理局表示,因東部幹線國際觀光客愈來愈多,這次招募隨車人員,將首次增加外語檢定項目,日語或英語只要達到正式檢定最低門檻就可以。 

  臺灣鐵路管理局說,台鐵隨車服務人員雖不屬於鐵路特考的公務員,但也不是1年1聘的約聘僱人員,而是受勞基法保障的台鐵人員。

  目前台鐵隨車人員月薪約新台幣2萬3000元,另加上售貨獎金、考核獎金、年終獎金等,平均月薪約3萬元,並提撥退休金、提供勞健保、員工宿舍等。 
  台鐵隨車人員不限性別、年齡,專科以上學歷都可報考。
  花東鐵路電氣化28日將舉行通車典禮,台鐵在29日、30日開放公益團體搭乘體驗,7月1至15日試營運。
  這次招募的隨車服務員有20名正取及40名備取,錄取報到後,必須經過約1個月的服務禮儀、顧客服務、播音等專業訓練,並通過考核才能到台鐵列車工作。

  ※詳細應考事項,請參閱:「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餐旅服務總所隨車服務人員甄試簡章」。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