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升學考試 > 四技二專入學考試 >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 > <教育部>公告「104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入學」招生簡章
2014/12/12

<教育部>公告「104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入學」招生簡章

附件:
  教育部103.12.12公告「104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入學」招生簡章,共有2154個名額。
  科技校院繁星計畫是為了縮短城鄉差距設計的招生管道,讓各地高職學生都有機會進入一流科技校院就讀。
  104年科技校院繁星放寬,原本規定成績在所屬科組前20%以內才有報名資格,現在放寬為前30%以內;各高職可推薦人數也從8名,增加為10名。總名額也較103年增加約500名。
  另外排名比序中也有一些修改,相關資訊可參考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網站。
  
  ※詳細應考事項,請參閱「104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入學招生簡章」。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