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升學考試 > 大學入學考試 > 分科測驗(指定科目考試) > <特訊>「104年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報名延長2天。
2015/02/16

<特訊>「104年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報名延長2天。

附件:

  大考中心於104年大學指考簡章草案討論會中說明,報名時間將比103年多2天,讓考生有時間考慮是否參加考試。
  大考中心表示,不少高三生考完學測後,一邊參加甄選入學,一邊仍會舉棋不定是否參加指考,為了讓考生有慢慢思考的時間,決定把報名期限延長。
  「104年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報名時間從5月1日起至5月18日,6月4日寄發准考證,6月17日至7月3日公布試場分配表及考試地點查詢,考試時間則與往年一樣在7月1日至3日,考完隔天會公布前一天考科的選擇題答案;預計7月17日寄發成績單,寄發成績單後,考生對成績若有疑義,可在7月21日至24日申請複查。
  除了相關日程外,國文科和歷史科考試範圍依101課綱命題,其餘各科依99課綱命題。

  ※相關考情,請參閱「104年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EDM。
  ※詳細應考事項,請參閱:「104學年度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簡章」。

best replica watches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