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檢定考試 > 語言檢定考試 > <報名通知>「104年全民英檢」中級一日考,3/3~11報名、5/9考試。
2015/02/26

<報名通知>「104年全民英檢」中級一日考,3/3~11報名、5/9考試。

附件:
  「104年全民英檢」中級一日考,定於3月3日至11日報名,5月9日考試,限6,000名報考。
  GEPT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表示,即將於104年5月9日首度辦理的「全民英檢」中級一日考,因可供口說測驗進行的學校考場有限,該測驗將只受理6,000位考生,且一律採報網路報名,以先完成網路報名並繳費成功者優先受理,額滿為止。
  GEPT成績對就業及升學用途日趨多元,近年國高中生多以挑戰難度較高的級數,或取得聽讀說寫四項能力的通過證明,來突顯個人英語能力的優勢,以爭取申請理想的學校。參與一日考能加速於6-7 周內取得成績,便利性高,因此考生的參與意願趨高。

  ※相關考情,請參閱:「104年全民英語能力檢定」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