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公務人員高等、普通、初等考試 > 公務人員高等、普通考試 > <特訊>「104年高等普通考試」3類科首次開缺;「原住民族行政」不限身分報考。
2015/03/17

<特訊>「104年高等普通考試」3類科首次開缺;「原住民族行政」不限身分報考。

附件:
  高普考將報名,值得注意的是,104年包括公職諮商心理師、土壤肥料、原住民族行政等3個類科都是首次提報缺額,還有2項久未報缺的類科開缺,都是應考人的好消息。
  3項首度開缺的類科分別是由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提報的公職諮商心理師、農委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提報的土壤肥料研究人員,及宜蘭縣原住民事務所提報的原住民族行政人員。
  考選部表示,依照類科的核心職能,心理諮商師一般從事諮商、輔導相關的工作,土壤肥料從事農業相關等研究工作、原住民族行政工作內容則與原民文化等相關。
    考選部表示,原住民族行政過去一般開缺在原住民特考,只限原住民報考,本次首度在普考中開缺,非原民身分者也可報考。
  此外,104年高考三級技職教育行政、高考三級農畜水產品檢驗類科,兩項考試都已超過4年未提報缺額,104年再度開缺。考選部表示,技職教育行政一般分發到公立高職、大專院校、教育局處等,從事與技職教育行政相關工作。
  「104年公務人員高等普通考試」定於3月31日至4月9日報名,7月10日至14日考試,暫定需用名額3,758人(高考2,581名、普考1,177名);年齡不限、性別不拘,高中職以上,即可報考!有意擔任公職之考友,請不要錯失報考機會!

  ※相關考情,請參閱「104年公務人員高等、普通考試」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