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銀行人員招考 > <特別報導>彰化銀行104年度儲備核心業務辦事員(MA)甄試。
2015/04/01

<特別報導>彰化銀行104年度儲備核心業務辦事員(MA)甄試。

附件:
  繼2月份招考130名新進人員後,彰化銀行為拓展核心業務及佈局海外分行人力,再次公開招募35位儲備核心業務人員(MA),3/30~4/13報名。
  目前國內已有185家分行、國外有8家分行、1家支行的彰銀表示,儲備核心業務菁英徵才已邁入第七屆,為了配合海外分行業務之擴增,彰銀加強培訓力度,並遴選表現優異的MA,視業務需要調派國外單位實習,藉以拓展國際視野,養成具有宏觀思維之業務人才,強化彰銀核心競爭力。  
  彰銀進一進表示,本次招募對象為具碩士以上學歷、語文能力佳的人才。此次招募35名,包括金融市場交易人員類英文組5名、企業金融類英文組30名。
  報名期間自104年3月30日起至104年4月13日止,甄選方式採資格審核、筆試測驗及中/英文口試三階段進行。筆試將於5月9日於台北舉行,考數據處理、文字分析科目。
  彰銀表示,除了學經歷、語文能力等條件外,具備主動積極、服務熱誠、追求自我成長的人格特質,也是甄選的關鍵標準,歡迎有志者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詳細應考事項,請參閱:「彰化銀行104年度儲備核心業務辦事員(MA)甄試簡章
  ※相關考情,請參閱「104年公營金融行庫招考」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