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升學考試 > 四技二專入學考試 >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 > <試場規則>「104學年度二技及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注意事項。
2015/04/22

<試場規則>「104學年度二技及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注意事項。

附件:
  「104學年度統一入學測驗」將於5月2、3日展開,測驗中心呼籲考生不要將通訊器材、書籍、紙張或具有計算、記憶功能之物品帶入試場,違反規定的考生,該科目將會被扣5分,若發出聲響也會被扣2分。
  歷年來,手機隨身攜帶或放置抽屜一直是違規的最大宗,考生進入試場前最好將手機等交給陪同親友保管,萬一帶入試場,一定要先行關機放置在臨時置物區;近年來智慧型手錶開始風行,特別提醒考生這些具有通訊功能的產品也不得使用。
  本學度設計群的實作考試時間為5月2日上午10時20分至12時,考生可以在該日上午9 時45分至10時5分之間,進入試場將符合規定繪製媒材及工具放置在自己座位周遭,但千萬不要攜帶色票、色卡或含有與考試內容相關文字或符號的物件,違反者該科將不予計分
  國文科寫作測驗、英文或英文閱讀與寫作兩科的非選擇題部分,建議最好使用黑色墨水的筆作答,更正時,可使用修正液或修正帶;一般選擇題型的科目則要使用 2B 鉛筆劃卡,更正時,要使用橡皮擦;考試當天出門前,除了要攜帶准考證外、考試必備的工具也要準備妥當。

  ※相關考情,請參閱「105年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105年二技統一入學測驗」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