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公務人員特種考試 > 民航人員考試 > <民航局>因應航空業務成長,104年擴大招考新進人員!
2015/04/27

<民航局>因應航空業務成長,104年擴大招考新進人員!

  附件:
  民航局為因應國內航空運量成長、航班增加,預定9月12日至14日舉行的民航人員考試,將擴大徵才,由原先的12名曾至36名,且參加資格只需大學畢業即可。
  民航局說明,考試錄取後即有5萬元薪資,經11個月訓練正式成為航管員後,月薪將調至為6萬元,若再加上飛安獎金和加班費,月入7萬元沒問題,另外還享有公務員的所有福利。
  航管員工作主要為在塔內指揮地面及飛機飛航,每個決定都會影響飛航安全,因此工作時必須十分專注、抗壓性也要夠高者才能勝任,並非能輕鬆坐領高薪的職業。
  民航局也說,民航特考考科有飛航管制、航空氣象學、飛行原理等,一般人以為相關科系才能勝任,因而報考的人不多,平均錄取率有5%~10%,甚至也曾經錄取戲劇、宗教等科系畢業生。
  「104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民航人員考試」定於104年6月9日至18日報名,9月12日至14日考試。年齡18歲以上,45歲以下(飛航管制科別考試,年齡須在35歲以下),三等考試大學以上畢業可報考。有志加入民航局行列之考友,應把握機會,儘早準備!

  ※相關考情,請參閱「104民航人員招考」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