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其他就業考試 > <特訊>「104年桃園捷運公司招考」預定5月初公告。
2015/04/29

<特訊>「104年桃園捷運公司招考」預定5月初公告。

  附件:
  桃園捷運為籌備營運之人力所需,預計於5月初公告招考訊息。據了解,報名及筆試日期目前還在做最後確認。按照原先計劃將招考402名新進人員,高中職畢可報名,通過試用期月薪32K以上。欲報名之考友可留意官方網站。
  桃園捷運表示,此次招考將分為門市經營與行政管理組、資訊系統與程式設計組、電機電子與機械工程組、以及身心障礙類、與原住民類。基層人員高中職以上可報考,不限年齡、不限性別,起薪30K,通過試用期後薪資調到32K以上。若日後考上職務相關證照者,薪資可望再往上調升。
  考試科目將考國文(含公文寫作)、英文或日文二擇一、大眾捷運概論等共同科目,及依不同職務屬性類別的專業科目。詳細招募細節依甄試簡章公告內容為主。桃捷歡迎有興趣加入大眾運輸服務行列之民眾,屆時踴躍報考。
  ※相關考情,請參閱:「104年桃園捷運公司新進人員甄試」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