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升學考試 > 四技二專入學考試 >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 > <特報>「104年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5月2日登場。
2015/04/30

<特報>「104年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5月2日登場。

  附件:
  104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將於5月2日、3日登場,共有超過13萬名考生報考。5月2日上午8時開放試場供考生查看。
  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指出,雲林考區試務由雲林科技大學主辦,有3個分區,分別在雲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斗六高中,共有3625名考生應試。
  雲林科大表示,5月2日上午8時起開放試場供考生查看,在各校入口處公布「試場平面圖、試場分配」,考生可至試場外走廊查看應試座位,不得進入試場內,呼籲考生查看清楚試場位置,以免倉促跑錯考場。
  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表示,5月2日考專業科目(二)、國文、英文;3日考專業科目(二)、數學、專業科目(一)、專業科目(二)。
  測驗中心表示,國文科寫作測驗、英文或英文閱讀和寫作兩科的非選擇題部分,建議最好使用黑色墨水的筆作答,更正時,可使用修正液或修正帶;一般選擇題型的科目則要使用2B鉛筆劃卡。考試當天出門前,除了要攜帶准考證外、考試必備的工具也要準備妥當。
  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另表示,104年設計群的實作考試時間為5月2日上午10時20分至12時,考生可以在該日上午9時45分至10時5分間進入試場,將符合規定繪製媒材及工具放在座位周遭,但不能攜帶色票、色卡或含有與考試內容相關文字或符號的物件,違反者該科將不予計分。
  由於手機隨身攜帶或放置抽屜一直是試場違規最大宗,測驗中心呼籲考生,不要把通訊器材、書籍、紙張或具有計算、記憶功能之物品帶入試場,違反規定的考生,將會被扣5分。此外,最近智慧型手錶風行,特別提醒考生這些具有通訊功能的產品也不得使用。

  ※相關考情,請參閱「105年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