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其他就業考試 > <緊急快訊>「104年桃園捷運公司招考」5/1~8報名,5/17考試。
2015/04/30

<緊急快訊>「104年桃園捷運公司招考」5/1~8報名,5/17考試。

  附件:
  桃園機場捷運預定年底通車,桃園捷運公司大舉徵才,5月8日前辦理報名,開缺人數402人。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4月30日指出,有志於大眾運輸業的求職者,即日起可進入公司網站參考簡章,5月1日起到5月8日報名,5月17日第一試筆試,6月6日第二試口試。
  桃捷公司表示,這波預計招考402人,主要以第一線的基層人員為主,包括站務員、司機員、技術員、工程員。
  另外,為了考慮到弱勢朋友的需求,在402個職缺中,特別規劃出3個身心障礙、5個原住民名額。
  桃捷公司表示,報考資格不限年齡、性別,除了工程員要大學畢業,其他職缺高中職畢業即可;考試分筆試及口試,筆試科目有國文(公文撰寫)、外文(英文或日文擇一)、大眾捷運概論、勞工安全衛生等相關法令。筆試通過後,6月初口試。
  桃捷公司表示,招募人員起薪從新台幣3萬元起跳,工程人員3萬3000元起。
  新進人員將接受180天嚴格專業訓練,比去年錄取者多出1倍長,每人至少要取得兩張專業證照才能成為合格正式人員,預計淘汰比率將達10%。

  ※報名事項,請點閱「桃園捷運新進人員甄選(報名)網站
   ※相關考情,請點閱「104年桃園捷運公司新進人員甄試」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