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其他就業考試 > <5/16>「104年桃園捷運新進人員甄試」開放查看試場!
2015/05/15

<5/16>「104年桃園捷運新進人員甄試」開放查看試場!

  附件:
  「104年桃園捷運公司新進人員甄試」於17日登場,將在銘傳大學台北校區、桃園校區、成功工商等3個考場舉行,16日下午開放看考場。
  負責試務的銘傳大學表示,桃捷招考已在網路公布考場位置圖 ,另為避免應考民眾筆試當日跑錯考場,16日下午4時到5時開放看考場。
  銘傳大學指出,本招考將1分別在銘傳大學台北校區、桃園校區、成功工商3個考場舉行,由於甄試當天遇到全國國中會考日,提醒考生要提早出門,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銘傳表示,筆試結束後,各類科試題及選擇題解答將於18日公告,6月6、7日口試,6月12日公布錄取名單。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表示,這次預計招募402名員工,實際到考率於考試當天公布。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