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檢定考試 > 語言檢定考試 > <語言檢定>「全民英檢」與「大考英聽」撞期!10/24改期10/25。
2015/06/10

<語言檢定>「全民英檢」與「大考英聽」撞期!10/24改期10/25。

  附件:
  「全民英檢」(GEPT)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公告,原訂於10月24日(六)舉辦的中高級及初級測驗,因與大考英聽撞期,將改為10月25日(日)施測。該日也將同時辦理「中高級一日考」,即一日內考完聽讀說寫四項測驗,6週後即可取得成績,可加速讓就讀高三的考生於104年12月初即取得證書,作為申請大學的備審資料。測驗報名自7月29日起至8月12日止。
  英檢證明是高中生申請大學的重要備審資料,根據統計,104學年度起雖然大考英聽是升大學必考項目,但仍有台大、交大等校不採計,且有多達62所大學,658系要求學生提出更完整,包含聽讀,甚至說寫的英語能力證明。
  LTTC 指出,為協助學生準備申請大學,每年10月初即公告翌年的GEPT全年度測驗日程。惟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年公布的英語聽力測驗日程,不巧與10月24日的GEPT撞期,致高中生無法報考,影響其取得英檢證明及申請大學的權益。LTTC為呼應家長及學生需求,特將測驗日期做調整,以利學生順利報考。
  因國內大學校院越來越重視學生的語言能力,多數學生在高中時即規劃報考GEPT中級,甚至中高級測驗,為自己預先取得申請大學的加分保障。LTTC進一步指出,102年報考中高級測驗的高中生比例約佔54%,而到了103年更增加到61%,比例逐年上升。
  更多報名訊息請至「全民英檢網」或電洽02-2369-7127查詢。

※詳細應考事項,請參閱「104年全民英語能力檢定測驗」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