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升學考試 > 大學入學考試 > 學科能力測驗 > <大考中心>「105學年度第二次高中英聽測驗」提前12/12舉行。
2015/07/16

<大考中心>「105學年度第二次高中英聽測驗」提前12/12舉行。

無標題文件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考試委員會昨天委員會議決議,105學年度高中英聽測驗,第一次考試日期10月24日,第二次考試提前至12月12日,報名日期也會有所變更,考生要注意簡章所列日期。
  大考中心說,今年第二次高中英聽考試原本是12月19日,但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12月14日抽籤,16日起可進行競選活動,擔心宣傳車噪音會干擾考生答題,因此英聽考試提前在12月12日舉行較不容易受到影響。
  但包括報名、寄發成績單時間都要調整。至於第一次英聽考試時間不變,10月24日考試,9月9日起報名。
  此外,大考中心也決議,今年英聽測驗開始,忘記帶准考證,不需要另外帶照片也可以當場補發,明年學測、大學指考適用。
  大考中心說,過去申請補發准考證常有考生忘了帶照片,把身分證上照片剪下應急,為提供考生方便,未來大考中心會把報名時的照片檔案交給各考區,105學年起,高中英聽測驗、學測、指考等大型考試,考生若申請補發准考證不需要另外帶照片,只要攜帶個人證件即可補發。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