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國營事業招考(104年10月以前) > <國營事業>每年多次考試,考科少且重複多、錄取機會高!
2015/08/07

<國營事業>每年多次考試,考科少且重複多、錄取機會高!

無標題文件

  國營事業起薪高、福利多,優質福利再添一筆!104年5月立法院三讀通過公保年金修正案,受惠對象擴及中油、台電等員工,未來退休將可月領年金。比起考科多的高普考, 考科少的國營事業是短期轉換人生跑道的最快途徑,一魚多吃的報考組合還能增加更多機會上榜。8月6日已公布甄試簡章,招考名額比原訂再加碼60名,趕快把握好時機!
  嚮往穩定、高薪的國營事業工作嗎?除了公保年金,國營事業還擁有穩定的工作環境,起薪福利比一般民間公司好,普遍起薪約落在3萬至4萬之間。此外包括績效獎金制度、教育訓練與在職進修等,待遇幾乎不輸給一般公務人員!報考資格大多只要求高中職或專科以上畢業,對於想追求一份穩定工作、拋開學歷束縛的人,絕對是未來職涯首選。
  準備國營事業考試其實不難,因為相較於高普考,國營事業的考試科目少,而且許多國營考科相互重疊,只要聰明地挑選報考組合,還能一次準備,一魚多吃!國營事業屬於不定期招考,比起定期考試的高普考,競爭對手減少許多,非常適合短期準備、快速上榜。
  假如報考國營事業聯招的企管類別,需準備國文、英文、管理學、經濟學、法學緒論、企業概論共6科。準備完上述科目,只要再多準備1科法律常識,就可以加報台電養成班綜合業務。只要像這樣鎖定不同考試之間的重疊性考科,比別人多準備1至2科,1年之內就能參加多場考試,上榜機會自然大幅增加!

  ※相關考情,請參閱「104年國營事業聯合招考」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