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升學考試 > 大學入學考試 > 學科能力測驗 > <大學學測>「國、英」範圍至高三上,107年開始實施!
2015/09/22

<大學學測>「國、英」範圍至高三上,107年開始實施!

無標題文件

 附件: 
  教育部9月20日表示,大學招聯會已經通過學測國文和英文一○七年起考到高三上學期,適用今年高一學生,其他如學測指考兩試合一或同一時間考等問題還在研究,預估招聯會年底會提出草案。
  台大表示贊成五月下旬只考一試,但要有配套。招聯會副召集人指出,是否要兩試合一,目前仍在廣納意見,相關議案各方意見不同,現在還沒有定案。
  教育部表示,招聯會針對大學入學測驗委託大考中心研究,除因應才上路的十二年國教,還有少子化問題,希望能兼顧高中完整學習,也讓入學制度能夠扶弱,促進階級流動。
  至於高中未能完整學習一事,教育部目前有高三下學期優質精進計畫,不少大學都開數學或物理等線上相關課程,讓五月就透過甄選管道錄取的高三學生,可以先上課。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