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其他就業考試 > <特別報導>「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員」月薪上看39,000 元!
2015/09/23

<特別報導>「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員」月薪上看39,000 元!

無標題文件

  台北市環保局23日表示, 環保局委託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辦理「104年儲備清潔隊員甄試」,預計錄取450名儲備清潔隊員,包括一般類組315名、保障類組135名,儲備期間2年。環保局表示,等議會通過預算,配合預定於2016年元月實施的新績效考評機制,屆時新進清潔隊員月薪可達3萬7千元至3萬9千餘元
  環保局表示,這次甄試採2階段測驗,分別為筆試和體能測驗,其中筆試測驗題目仍由公告的「環保常識」題庫中抽題,但題庫經過新增擴充,請考生務必確認環保常識題庫為今年新修訂的版本。
  至於負重30公尺折返跑體能測驗部分,為平衡體能測驗中性別的差異,這次甄試調整女性體能測驗負重公斤數,由原本的12公斤降為10公斤,若為肢體障礙需以單肢負重的女性,負重公斤數則由原6公斤降為5公斤
  環保局表示,在保障類組的錄取方式上也有調整,過去保障類組未足額錄取的所餘名額,列入一般類組擇優錄取,104年則調整為保障類組未足額錄取的所餘名額,留用至其他保障組擇優錄取
  環保局提醒,這次甄試報名日期,自10月6日(星期二)起至10月8日(星期四)止,在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受理現場報名(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3段287之1號,服務專線02-25972222 )。這次甄試採現場報名,請報考人務必詳閱報名簡章及考試資訊,報名表件內容須詳實填寫,並檢查相關證件是否備齊,以免無法完成現場報名。
  ※詳細應考事項,請參閱:「104年臺北市環保局清潔隊員甄試」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