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其他就業考試 > <快訊>「中央造幣廠新進人員甄選」大學畢薪40K!
2015/11/17

<快訊>「中央造幣廠新進人員甄選」大學畢薪40K!

無標題文件

  隸屬於中央銀行底下的國營事業中央造幣廠,104年底又要招募新血了。預計甄選分類職位(大學畢)、評價職位(高中職畢)共15名,其中大學畢業的起薪40,765元。
  中央造幣廠此次招考,共分兩大職位,其中須大學以上學歷的分類職位,釋出行政、化學、機械工程、資訊管理、材料工程及電機工程共6個職缺,為公務員兼具勞工身分,雖不具公務人員任共資格,但能參加公教人員保險,以分類職位3等1級試用,月支40,765元;退休撫卹資遣比照經濟部所屬人員退休撫卹及資遣辦法。
  另一類別為評價職位,高中職畢即可報考,職務需求為機械7名,環工與電機各1名,為純勞工身分;參加勞工保險,以評價職位5等1級操作員試用,月支2萬7180元;退休適用勞工退休金條例,撫卹資遣適用勞動基準法。
  報名資格除了學歷,亦需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但不限年齡與性別,即日起至11月23日為止,一律採網路報名;考試時間為:12月13日筆試、明年1月18日至19日口試。

  ▲原文轉載自:yes123求職網<中央造幣廠徵才 大學畢薪40K

  ※詳細應考事項,請參閱:「104年中央造幣廠新進人員甄選簡章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