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法人機構招考 > <特訊>「水利會招考 」薪資36K、福利比照公務員!
2015/11/25

<特訊>「水利會招考 」薪資36K、福利比照公務員!

無標題文件

  水利會將於105年2月招考工程、灌溉管理、一般行政人員,高中職畢業即可報考,起薪上看3萬6千元;且因為距上次招考時隔3年,所以「有經驗」的重考生極少,所有考生的起跑點皆是相同! 
  農田水利會在92年、97年及102年各舉辦過一次新進職員招考,起薪比照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更因水利會是公法人,所以婚喪喜慶、生育補助、子女教育、週休二日等一切福利與保障皆比照公務人員。 
  水利會考試係以分會報名、分會錄取進用,不像公務員考取後等待分發各地;考生在報名時可「自由選擇」自己屬意的工作地點,堪稱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夢幻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 農田水利會招考的備取人員仍有機會錄取進用為正式人員!只要2年內有人員離職或退休,缺額即由備取人員遞補進用,按照以往慣例,這些備取人員錄用機會相當大,此為農田水利會招考之一大特色! 
   水利會的考試一律採網路報名,定於105年2月1日至26日報名,105年4月10日考試;考試將於105年4月10日在台北、台中及高雄等3個考區舉行,試區詳細地址、位置圖、交通路線圖、試場分配情形及其他應公布事項,將公告於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