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教職人員招考 > <特報>近半國小代理師超額,北市府允105年開缺!
2015/11/30

<特報>近半國小代理師超額,北市府允105年開缺!

 
  台北市議員26日在議會市政總質詢指出,國小代理教師依規定不能超過全校教師員額5 %,但北市近五成國小遇缺不補,違法超額聘用代理老師,北市府甚至取消104年國小教師甄選,讓5、6,000名教師到處流浪,要求105年應立即開缺。
  台北市政府答詢時允諾,105年會開缺額,把代理、代課老師比例降到最低。 台北市議員26日指出,依「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班級編制及教職員員額編制準則」規定,國小聘用代理教師不得超過全校教師員額5 %,北市卻有69 所國小違規超額聘用代理老師,佔全市49.6%。
  台北市議員批評,北市府國小代理教師人數超額,甚至停辦國小教師甄選,完全無視每年5,000位以上的報考流浪教師,應改變遇缺不補的政策,105年立即開缺。
  台北市政府答詢時允諾,代理教師管理困難,效率也不好,原則上105年會開缺額,把代理、代課老師比例降到最低。教育局也承諾105年會開缺。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