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捷運公司招考 > <特訊>「台中市捷運公司」法制化,首波徵才10月公告。
2016/09/12

<特訊>「台中市捷運公司」法制化,首波徵才10月公告。

 附件:
  台中市政府已完成「台中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法制程序,並在這個月提送2億元資本額追加預算案,爭取議會支持;第一年創業預算也已納入106年預算審查中,預計將招聘60到80人,10月將公告徵才,11月完成招募。
  台中捷運綠線工程持續進行中,目前進度已達65%,預計107年試營運。在此之前,台中市政府也推動營運管理制度,尤其各向人才招募,包括機電、資訊、車輛、土木、行控、運務、行銷、招商等人才,市府表示,樂見中彰投苗在地子弟就近就業。
  根據市府交通局規劃,新成立的台中捷運公司,將延攬專業經理人擔任董事長與總經理,並外聘外部董事協助公司運作。
  交通局表示,捷運各項工程陸續進入關鍵時刻,但目前台中市捷運工程處的人力,不足以和工程單位對接,因此,第一波由快捷巴士公司近40名商定留用員工,部分具有完整機械、行控、站務背景者,都將擔任重要的職務,也將扮演「種子工程師」,在新公司正式成立後,傳承工程經驗。
  此外,目前捷運色彩計畫、音樂計畫、公共藝術計畫、聯合開發大樓招商、費率計畫、行控計畫等,也都陸續展開,王局長強調,有信心在經營團隊正式成形後,做好捷運營運工作。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