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捷運公司招考 > <台北捷運>提報「調薪」方案!基層10%、主管4%,加發20%績效獎金!
2015/06/25

<台北捷運>提報「調薪」方案!基層10%、主管4%,加發20%績效獎金!

 附件:
  臺北捷運公司104.06.24.向台北市政府提報調薪方案,已經獲得台北市政府同意,北捷基層員工將調薪10%,主管也將調薪4%,董事長、總經理不在調薪之列。另外,還會針對員工的績效指標(KPI)考評,發給變動薪資,只要員工超越挑戰目標10%,將給額外的激勵獎金。
  對於北捷103年獲市府核定電聯車重置年期展延,營運成本下降,臺北捷運公司希望能藉此勻撥一部分盈餘回饋員工。臺北捷運公司6月24日向台北市政府提報調薪方案,已經獲得台北市政府原則同意,而北捷的調薪方案,基層員工約占4成,基層的平均本薪為約三萬元,將調薪10%,主管本薪平均約五萬元,將調薪4%,而董事長及總經理不再調薪之列。另外北捷員工,也會依照績效指標(KPI)考評後,發給變動薪資,只要員工超越挑戰目標10%後,額外給付超過部分20%,作為員工激勵。
      這個調薪方案,預訂送董事會後,報請市府核定實施。

  ※相關考情,請參閱:「105年台北捷運公司新進人員甄試」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