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捷運公司招考 > <緊急快訊>「105年台中捷運公司招考」預定11月公告、12月考試。
2016/11/01

<緊急快訊>「105年台中捷運公司招考」預定11月公告、12月考試。

 附件:
  
   台中捷運烏日文心北屯線將於107年底試營運,「台中捷運股份有限公司」2億元資本額追加預算如獲市議會通過,預計105年年底成立。捷運公司預計106年1月起進用百人,也針對快捷巴士公司留用的轉任人員,及公開招考不限年資進用人員,將安排機電系統操作維修訓練,並至北捷等公司受訓。

   台中捷運綠線工程持續進行中,目前進度已達66.20%,預計107年試營運。106年及107年的捷運建設工程,由土建工程轉為機電工程為主。市府表示,各項機電設備的組裝及測試,由捷運公司維修人員配合,協助建立設備的專業知識,將於機電設備整合測試後,接續進行試運轉,確保試營運安全。 在此之前,台中市政府也推動營運管理制度,尤其各項人才招募,包括機電、資訊、車輛、土木、行控、運務、行銷、招商等,11月將公告徵才,12月完成招募。 
  「105年台中捷運公司新進人員甄試」預定11月公告,12月考試;年齡不限、性別不拘,高中職以上、即可報考。有意進入「台中捷運公司」服務之考友,請把握機會,儘早準備!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