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國營事業招考 > 國營事業聯合甄試(台電、中油、台水、台糖) > <特訊>「105年國營事業聯合招考」疑似舞弊,中油公司啟動調查。
2017/02/26

<特訊>「105年國營事業聯合招考」疑似舞弊,中油公司啟動調查。

附件:

  經濟部105.11.27在國家考場舉辦所屬 4家國營事業機構(油電糖水)新進職員甄試,共計 2萬8653人報考,1萬5421人到考,預計錄取802人,平均錄取率約5.2%,競爭相當激烈。根據規定,錄取人員正式任用後,起薪及晉薪依各所分發的公司規定辦理,目前各公司起薪約為新台幣 3萬5000元至3萬8000元間,其後得依工作績效逐步晉升。
   經濟部表示,為防範電子舞弊影響考試公平性,甄試委員不但會請電信警察派員在各考場協助監測異常電波,並有電波定向監測車巡邏外,且首次採用隱型耳機偵測器,以有效杜絕電子舞弊情事。
   甄試結果日前放榜,有媒體接獲爆料指出,有部分考生疑似舞弊,中油在農曆春節過後針對部分報到考生進行重考,其中有60多名考生筆試重考後,多達10餘人獲得低分,難擺脫舞弊之嫌。 中油106.02.24表示,對於整起案件正在進行了解中。據了解,中油政風單位也已介入調查此事。

※相關考情,請參閱「106年國營事業聯合招考」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