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國營事業招考 > 中華郵政公司職階(從業)人員甄試 > <特報>實施「一例一休」,中華郵政招考1500人以上!
2017/03/16

<特報>實施「一例一休」,中華郵政招考1500人以上!

無標題文件

附件:

  中華郵政106.03.15表示,實施一例一休後,將增加2億元支出,但郵局年營收大仍可維持,問題不大,但比較重要的是,全台288據點仍將維持週六上午維持營業,以服務民眾。
   實施「一例一休」,是否對公司人力造成壓力?中華郵政認為會,只是還沒顯現出來,因此規劃年底前對外招考,預計招收1500人左右,還有再上調空間。
   中華郵政指出,民眾仍期待週六上午能營業,這點公司很高興,公司員工很支持,工會也很支持,因此公司經理部門就順從大家意見,讓這288個郵局在周六上午對外營業。
  中華郵政表示,一例一休是政府政策,是經過三讀通過的法令,會嚴格來遵守,更在意的是,能否維持服務品質。

  「106年中華郵政公司從業人員甄試」預定7月報名,9月考試;年齡不限、性別不拘,高中職以上、即可報考;有意進入「中華郵政」服務之考友,請把握機會,儘早準備!


  ※相關考情,請參閱:「106年中華郵政公司從業人員甄試」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