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國營事業招考 > 中華電信公司招考 > <中華電信>104年擴大徵才1,200人以上!3/1起全面調薪2.5%~5.5%!
2015/02/16

<中華電信>104年擴大徵才1,200人以上!3/1起全面調薪2.5%~5.5%!

附件:

徵才計畫  
    因應成長中的業務,中華電104年將展開徵才計畫,為配合104年重點業務開發及推廣,總公司及宏華都會進行徵才計畫;總公司業務開發及推廣人才招募重點包含企業客戶,行動加值、物聯網、資安OTT及IDC(雲端網際網路中心)等特殊業務徵才。   
    中華電信表示,104年計畫擴大徵才1,200人以上,絕大多數會從派遣人力轉任。將來為了與同業競爭,需要更靈活的人力部隊,因此,宏華將成為中華電信未來營運時的重要人力補給站。
 
    中華電信全面整頓人力資源,第一階段計畫將往年委外派遣人員擇優納編子公司「宏華國際」成為正職員工,預估宏華在104年底的人力,有機會從目前2,000人左右倍增至4,000人。  
    第二階段,將讓宏華承接其它國內或跨國企業人力派遣業務,中華電信藉此跨足經營人力派遣市場。  
    中華電信表示,公司多年來委託外部派遣公司執行的業務,包括客服中心call Center和服務中心客服人員,為提升電信服務品質,已規畫將上述兩類人力擇優納編為宏華的正式員工,目前正進行相關作業中。這是中華電信民營化以來,首次將委外人員納編正職。由於人力龐大,納編計畫將逐年推動完成。  
   未來從派遣轉任正職的員工,在薪資結構上將以彈性薪資加上績效獎金為導向,員工享有年終獎金、基本時薪等相關保障。並進一步強調,宏華未來並將轉型為專業業務承攬公司,承接不同公司及產業的人力派遣業務。
調薪2.5至5.5%
     中華電信正式通過調薪計畫,104年3月1日起將全面調薪,幅度落在2.5%至5.5%之間,基層員工調薪幅度優於高階員工,有利留才,也呼應政府鼓勵企業加薪的政策。
     據了解,加薪之後,中華電信104年人事成本預估增加8.5億元左右。這是中華電信民營化以來,首度未跟進公務人員調薪的自主性加薪行動,中華電信工會表示,工會接受這次加薪幅度,因為一開始爭取加薪時就向董事長表達「100元不嫌少、1萬元不嫌多」的基本態度,希望踏出自主性調薪第一步,未來將持續爭取更優厚的加薪幅度。

  ※相關考情,請參閱:「中華電信新進人員甄選」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