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國營事業招考 > 中華電信公司招考 > <快訊>中華電信104年計畫全方位徵才,招募中高階人才與基層人員。
2015/02/04

<快訊>中華電信104年計畫全方位徵才,招募中高階人才與基層人員。

附件:

  因應電信轉型,迎戰物聯網、大數據等新事業,中華電信104年計畫全方位徵才,招募中高階人才與基層人員,並將提出有競爭力的招募條件。   
  中華電信表示,104年擴大徵才,召募人數還在評估。中華電信人力需求多以轉投資的人力公司(宏華人力公司)支援,以降低成本。但對帶動公司成長的新業務,包括IDC、資安、物聯網、大數據等,會用比較有競爭力的條件徵才,而且人數無上限。
  104年除了計畫招考基層人員之外,內部中、高階主管也開放對外招募,預估中高階協理級以上年薪水準可達新台幣百萬元,改變過去中華電信徵才策略,希望能打開一條新路。
  中華電信104年年終加上績效獎金與其他獎金,平均達6.6個月,最高可達7.1月,且其中2個月是以平均薪資6萬元計算,等於是照顧基層員工。針對加薪政策,中華電信表示鼓勵員工有各種方式,目前已規劃方案,但還要等2月13日董事會通過,按公司程序宣布,目前中華電人事成本占中華電營收21%左右,未來會逐步溫和上調。

  ※相關考情,請參閱:「中華電信新進人員甄選」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