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國營事業招考 > 中華電信公司招考 > 「五大電信」求才名額逾3600人!
2013/03/04

「五大電信」求才名額逾3600人!


附件:
  五大電信業者在年後紛紛釋出工作職缺,台灣大哥大有「千人徵才令」,中華電信6月也有千人以上大規模的徵才考試,加上遠傳電信、亞太與威寶,五大業者估計釋出超過3600名職缺。
  「中華電信」估計今年徵才千人以上,會在全年陸續進行各項考試,最大一波考試預計在今年6月,招募6、700人;中華電信表示,歷年考試項目必考英文,再依照各類工作需求有不同的專業科目。
  「台灣大哥大集團」從3月起展開獵人才行動,預計招募1200人,包含500位的門市人力。門市人員的薪水結構採取底薪加紅利制度,公司內的其他技術、業務、研發部門員工,除了月薪外,還可爭取最高8個月的獎金與紅利。 
  「遠傳電信」今年估計招募1100到1300人,需求人力集中在電話客服、業務、雲端、企畫等方面,遠傳招募員工都是正式員工,年薪加上獎金,最高可達20個月。 
  「亞太電信」將招募100人,保證年薪14個月,另加紅利1到2個月。「威寶電信」視展店計畫和內部人力需求徵才,也有保證12個月年薪加上年終。 
  中華電信福利佳、工作穩定,新進人員起薪約36000元左右,大學畢業學歷全年包含年終獎金約有75萬元,研究所以上學歷大約有90萬元;薪資加上年終獎金,年薪平均落在16-18個多月,一向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公司。
  有意加入中華電信之考友,請把握報考機會,盡早準備!
  ※相關應考試項,請參閱「102年中華電信人員招考」電子報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