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國營事業招考 > 中華郵政公司職階(從業)人員甄試 > <預告>「106年中華郵政公司招考」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
2017/08/30

<預告>「106年中華郵政公司招考」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

附件:

  許多國營事業招考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舉辦,全盛時期每年有逾10萬人次報考,但受中油舞弊案影響,金融研訓院決議暫停受理國營事業考試,但本月中將進行口試的台糖、10月中將舉行筆試的台水等人才招募案,早在今年1月受託,為避免影響考生權益,將走完全部程序。至於其他國營事業表示考慮改自辦或委託其他機構辦理考試
  金融研訓院2000年辦理金融機構新進人員甄選,2004年代辦中華郵政徵才後因成效不錯,陸續接到國營事業接洽委託辦理徵才考試,全盛時期許多國營事業與公民營金融機構徵才全都委託研訓院辦理。 

  中油106.08.04宣布不再委託金融研訓院辦理考試,未來會尋求其他公正單位辦理。台電表示僱員招考向來都是自辦,107年招考將如期舉行。台酒指出,未來若金融研訓院不辦了,找不到其他公正單位辦理時會考慮自辦。台水表示,今年可能是最後一次委託金融研訓院舉辦,明年會改自辦或委託其他公正單位辦理。中鋼表示,由於事出突然,對後續徵才考試是否改為自辦,內部尚在討論中。
  台灣金融研訓院指出,公營金融行庫和中華郵政等金融業招募仍將受託辦理。

※相關考情,請參閱:「106年中華郵政公司從業人員甄試」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