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升學考試 > 大學入學考試 > 學科能力測驗 > <大考中心>「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試場分配表。
2018/01/12

<大考中心>「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試場分配表。

大考中心107.01.12公布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試場分配表,13萬6465位考生將分到全台3362個試場應考。107學測將於26日、27日舉行,今(1/12)天公布試場分配表後,25日下午2時至4時,將開放考生查看試場。

大考中心表示,107學測有一些調整,其中國文、英文科測驗範圍增加至第5學期,其餘考科不變。國文科的選擇題和寫作能力測驗,首度分開考,考試時間各為80分鐘,也因此,考科節次安排和去年有些不同,請考生務必注意。

大考中心也提醒,今年起,學測取消准考證,改用考試通知。考試通知不是必要的入場應試文件,但裡面有試場資訊,還是建議考生帶到考場,以備不時之需。今年高中英聽也首度取消准考證,改用身分證件查驗,造成「未帶有效證件」違規暴增20倍。緊接而來的學測應考人數更多,讓試務單位冷汗直流。

大考中心強調,考生一定要依照簡章規定攜帶有效的身分證件應試,包括國民身分證、有照片的健保卡、護照、居留證、駕駛執照等。沒有照片的健保卡,以及各校的學生證,都不會被視為有效證件。違反規定將扣該節考試成績一級分。

由於最近氣溫偏低,流行性感冒蔓延,大考中心也提醒考生注意身體健康,維持正常作息和身心狀態,盡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