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國營事業招考 > 中華電信公司招考 > <新聞分享>「中華電信」衝3大業務,107年徵才1600人。
2018/02/08

<新聞分享>「中華電信」衝3大業務,107年徵才1600人。

中華電信107.01.22表示,今年預計徵才1600人,未來一年,一定可以在行動業務、MOD及企業客戶3項重點業務全力衝刺,持續創造營收和獲利成長的佳績。

中華電信表示,展望2018年,面對市場激烈競爭,中華電信身為國內電信龍頭,擁有研發、技術、通路及人才等優勢,結合母子公司及策略夥伴協同合作,未來一年,一定可以在行動業務、MOD及企業客戶3項重點業務全力衝刺,持續創造營收和獲利成長的佳績;中華電今年也預計徵才1600人。

中華電信指出,面對大環境的改變,來自同業和OTT跨業、跨境的競爭,中華電信去年仍維持不錯的營運績效,自結每股盈餘5.01元,優於財測目標。

此外,MOD客戶數超過160萬及行動服務品質持續提升,儘管未來競爭環境會更加嚴峻,但有信心、也準備好隨時因應大環境的挑戰。中華電信日前推出IoT大平台及成立資安子公司,就是快速回應市場需求。

中華電信也積極參與政府推動數位台灣創新經濟政策、前瞻基礎建設及「亞洲•矽谷」等計畫,包括智慧城鄉及物聯網等;透過中華電信的基礎網路,將有助於加速國內數位匯流及電信創新服務的發展。

此外,中華電信10年來推動企業社會責任(CSR),在經濟面、環境面及社會面等面向充分兼顧企業經營永續發展、符合國際環保趨勢、實質幫助弱勢族群。推動眾多專案及活動幫助偏鄉及弱勢族群,總計投入逾新台幣120億元,落實回饋社會。(本社綜合報導)

※相關考情,請參閱「107年中華電信公司招考」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