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其他就業考試 > <公告>「107年第3次臺北市政府約聘僱人員甄試」。
2018/01/30

<公告>「107年第3次臺北市政府約聘僱人員甄試」。

近期在尋找工作,或有意在公家機關內上班的人請注意!台北市政府依各轄內機關人力需求,釋出81個約聘僱人員職缺。但也因為各機關需求人力職務不同,因此薪資落差也不小,例如北市社會局開出的約僱照顧服務員職缺,月薪為新台幣26642元,但北市府秘書處的聘用企劃師職缺月薪卻有51346 元。

「107年第3次臺北市政府各機關委託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公開甄試約聘僱人員暨公立幼兒園契約人員」自1月29日起至2月5日止受理報名, 3月17、18日舉辦甄試。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表示,此次甄試計有39個機關,提供81個職缺,職缺中薪資達40K以上共計24個,其中台北市政府秘書處為辦理禮賓接待、城市交流、國際及兩岸事務等相關業務甄選聘用企劃師,提供51346元的待遇;台北市立浩然敬老院,為協助護理長推展各項護理照護業務,甄選約聘護理師正取名額達8名,提供41658元之待遇。歡迎有心至公部門為民服務的朋友把握機會參閱簡章,選擇最符合資格的職務類別報名。

另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提醒,報考人務必詳閱簡章規定,並仔細檢查寄出的報考資料。除須使用就業服務處規定之報名表外,應附證明文件如照片、證件、相關學經歷證明及簽章等均須齊全,尤其工作經歷證明需記載清楚工作起迄時間、工作內容…等,以免因資格不符而錯失甄試機會。

詳細內容請參閱:「107年第3次台北市政府各機關委託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公開甄試約聘僱人員暨公立幼兒園契約人員簡章」。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