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檢定考試 > 教師資格考試 > <新聞分享>「107年教師資格檢定考試 」3/4舉行,逾9千人報考。
2018/03/02

<新聞分享>「107年教師資格檢定考試 」3/4舉行,逾9千人報考。

「107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教師資格檢定考試」(教檢)將於3月4日舉行,全國共有9,091人報名,即日起可上網列印准考證。

107年教檢分成台北、台中、高雄、花蓮4個考區,共有9,091人完成報名程序,較去年的9,309人略減。教檢屬於門檻型考試,分數達到一定門檻就能拿到證照,往年通過率在5、6成左右。

為了環保考量,教檢的准考證不特別寄發,而是由考生自行上網以A4紙張列印。考試時除了准考證外,還需帶身分證或駕照、具照片的健保卡、護照等,供試務人員查驗。

各考區預計於3日下午2時至4時開放看考場,但不能進入教室(試場)內。考試時若攜帶手機、提前翻閱題本、在考卷上顯示姓名資訊等,都視為違規,相關資訊可參考簡章。

由於最近天氣變化大,教育部提醒離島考生提早赴台,避免延誤考試時間。今年度教檢及格名單預計於4月16日中午12時公告於網站。

在台灣想當老師,教檢只算是入場券,之後還需參加各縣市舉辦的教師甄試(教甄),才能取得正式教職。(1070301中央社)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